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艳艳骄阳

乐观悠闲 恬淡自然 快乐实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股民将成为中国最有钱阶层  

2010-10-25 09:06:04|  分类: 向明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1995年你当初的全月工资只能买以2.68元发行的仪征化纤一二十股,2010年你全月的工资可以买同样以2.68元发行的中国农行一两千股,股票不可能还像现在这么便宜!
        什么都在涨,就是股市还没怎么涨;尤其是印钞机的速度在加速运转,股票愈加显得非常便宜;在通胀的背景下,股票市场面临着突发式持续暴涨的可能!
        社会财富将重新进行分配,在笔者看来,温总理使股市在2010年停留在3000点以下就是为了让天下百姓在3000点以下建仓!
        政府不可能为你没有在3000点以下买股票负责,更不会为你在3000点以下割肉负责!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笔者则负责呼吁股民迅速将钞票换成股票!
        在新一轮的财富重新分配中,你千万不要像当初不买房子甚至卖了房子那样严重踏空!“有房有车”成为现在“有钱人”的代名词,“有股票”将成为不太长的未来“有钱人”的代名词,现在买股票就相当于10年前买房子!
         拥有股票,你就拥有财富;拥有优质股票,你就会拥有更多的财富;本钱越少,越应该拥有优质股票;越是小散,越应该拥有“能成为大公司的小公司”的优质股票!
         依然还很差钱的同胞们,力争在未来3至5年、5至10年彻底改变你的命运!
         和所谓的“技术”、“炒股软件”决裂!以基本面选股、以中长线捂股才是你走向“不差钱”的捷径!这就是笔者苦口婆心的肺腑之言!
         你,该觉悟了!该觉醒了!该觉慧了!
         笔者将陪伴你走过这一财富重新分配的全过程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