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艳艳骄阳

乐观悠闲 恬淡自然 快乐实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学车记 -- 场地  

2010-12-11 11:14:47|  分类: 原创基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顺利的通过了桩训的考试,来到场地训练。

场地的训练分九项:侧方位停车(必考)、定点停车坡道起步(必考)、S路、起伏路、连续障碍、直角拐弯、百米加减档、限速通过限宽门、单边桥。

侧方位停车:转身向后看,当左前杆出现在右侧前一三角窗时,顺时针打死方向盘。右后杠和车内左侧后座右边对齐时,回正方向盘。接着看左后视镜,当左后轮压黄线时,逆时钟打死方向盘。向前看,车位正方位后,踩住离合器,踩住刹车。换一档出来,当前小镜对着左前杆回正方向盘。当左前杆快过了右前侧窗时,顺时针打一圈方向盘,车正方向后回正方向盘。侧方位停车结束。整个过程车应缓慢行驶,离合器半联动。

定点停车坡道起步:上坡要注意车与右侧的距离保持30CM。定点停车要注意定点的位置,先踩离合器后踩刹车,要求动作迅速,小镜对准标志点。坡道起步时先要缓慢松离合器当车抖动时(车的声音也有变化),放开刹车。接着让车自己走起来就可以了。

应S路:注意保持前方的小镜(左转时为左小镜、右转时为右小镜)对着内侧感应线。

起伏路:俗称憨子路。一档通过即可。

连续障碍:六个大饼千万不能轧上去。要做到:心中有饼。也就是要清楚大饼的位置。当标志点被引擎盖挡住了,立即打死方向盘。一定要记住前一个大饼的位置。这关系到我们什么时候回正方向盘。

直角拐弯:要求我们把握打死方向盘的时刻。车前轮对着内侧的垂直方向感应线时,打死方向盘。

百米加减档:俗称傻子路。加大油门(车速超过20码)通过即可。

限速通过限宽门:要说的就是小心。

单边桥:上左单边桥时,车的引擎盖左筋对着左单边桥的右侧直开即可。后轮下了左单边桥,顺时针打死方向盘,当左前小镜对着右单边桥时,逆时钟打死方向盘,当引擎盖左侧筋对着标准线回正方向盘直开。注意保持车的速度要慢,快了会手忙脚乱的。

笔者觉得:场地的训练很是简单,用心就好。

一个星期的训练结束了。考试顺利通过,100分。心里一阵轻松惬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1)| 评论(1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