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艳艳骄阳

乐观悠闲 恬淡自然 快乐实干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马琳吐婚变真相:绝没小三 她不是我想要的女人  

2009-10-13 20:41:1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马琳吐婚变真相:绝没小三 她不是我想要的女人 - pixiu1997 - 水香

 

       我绝对没有第三者!

  张宁益不是我想要的女人!

  谁的家丑愿意外扬呢?

  她不同意分手只有上法庭

■“马琳离婚门”回放

  十一运会比赛期间,媒体爆料马琳与演员张宁益已结婚5年,马琳承认。

  马琳爆出正与张宁益闹离婚,其“不知道登记就算结婚”一语激起千层浪。

  当事人收口,双方父母互相指责攻击,使事态进一步升级。

  女方父母称马琳与张宁益之间有“小三”介入,将马琳推上舆论火山口。

  马琳表示比赛期间不再回应此事,称在全运会后公布真相。

  马琳昨日首度开口向媒体全面讲述事情的真相。

奥运冠军马琳因沸沸扬扬的“离婚门”事件,站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。在这次事件中,始终是双方父母剑拔弩张,当事人很少开口。而整个事件又在“马琳有小三”的传闻中再升一级,对此,马琳始终闭口不谈。几经周折,记者联系到马琳的好友,在其好友的再三劝说下,马琳终于同意讲出真相。

坦言隐婚幕后

  “我受老家习俗的影响太深,下意识地以为摆喜酒请客才算正式结婚。”

  你说全运会后会公布真相,为什么一直没有回应?马琳:很多事情我还没有整理清楚。

  那现在可以讲了?马琳:对,可以讲出来了。我不怎么上网,都是朋友告诉我的。我觉得这很可笑,很悲哀,也很无奈,有些事情我左右不了。

  这次全运会上显然不是你的最佳状态,是不是因为受了“离婚门”的影响?马琳:完全不受干扰是不可能的,我的定力没那么高。但一方面也是因为无机胶水的改革,最佳状态一直没找到。

  张宁益的母亲郑女士说,2004年8月,你就和张宁益领了结婚证,之后两家人还在一起吃了一顿饭。而你父母说是去年才知道此事的。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马琳:我们确实是2004年领的结婚证,但我父母一直都不知道。一开始我没告诉他们领证的事,只是说我们在一起处。

  为什么结婚这么大的事没有及时告诉父母?你真的不知道领结婚证就是结婚?马琳:那时候在我的潜意识里,还是受我们老家习俗的影响太深,下意识地以为摆喜酒请客才算正式结婚。当时领证,是因为我确实很喜欢她(张宁益),她家人说要在一起必须先领证,我就听话去领了。当然,没跟父母说,其实也有点怕他们不同意。因为,我父母都是很传统的人,我担心张宁益的性格可能不太适合他们。

吐露离婚真相

  “离婚是我先提出来的。我越来越发现她不是我想要的那种女人。”

  你妈妈说,你和张宁益离婚的事情已经上过一次法庭了。但张宁益的母亲郑一丹否认此事。马琳:确实上过法庭,是去年8月下旬立的案,她跟法院确定的9月7号开庭,但那天我去了,她没去,是她律师去的。

  离婚是你们两人谁先提出来的?马琳:是我先提出来的。我们当初从认识到在一起,确实时间非常短,彼此的了解都很少,那时候我也太年轻,接触人少,对娱乐圈也非常不了解。经过这几年的相处,双方都越来越了解,我越来越发现她不是我想要的那种女人,她和我父母的摩擦也逐渐增多,我就提出了友好分手。可是她一直不跟我谈这个事,我只好向法院提出了申请。

  听说你们已经近一年没联系了,那为什么拖这么久你才提出离婚呢?

  马琳:是的,我们大概在2008年12月到今年1月前后就没联系了。当时我提出分手,她没同意,后来我出来打比赛,就再没回去过。其实中间联系过一次,大概是今年5月份吧,我发短信,跟她商量离婚的事,她还是不同意,无奈之下我只好向法院提出了申请。

怒对“小三传言”

  “我绝对没有第三者,谁说有就拿出证据来,否则就是血口喷人。”

  你说越来越发现她不是你想要的那种女人,她和你父母处得也不是很好,能具体说说吗?马琳:家丑不外扬,这是我的原则。而且,毕竟在一起好几年也是缘分,要分开了,我不想去说对方的不好,娱乐圈不容易,不管怎么样,我还是希望她以后能越来越好。至于我父母,我刚才也说了,他们都是很传统的人,有些事情受不了也很正常。

  在网上,有人说你离婚是因为有了第三者,女方也暗示了这一点。这个第三者,究竟存不存在?你主动提出离婚,究竟是不是因为你有了外遇?马琳:我绝对没有第三者。说这种话要负责任,谁说我有,谁就拿出证据来,否则就是血口喷人。我提出离婚,是因为觉得我们在一起不合适了,而不是因为谁有了第三者。说实话,也有不少人多次跟我说过她(张宁益)的一些事情,说得有鼻子有眼睛的,我都不去信。

  在2008年9月的 《鲁豫有约》中,你说她(张宁益)是上天给你的最好的礼物,大家都很感动。为什么几个月后,你们就到了不得不离婚的地步?马琳:其实在那之前我们已经有过几次冲突,但当时奥运刚打完,拿了金牌,高兴,觉得她作为我老婆也给了我动力,所以就那么说了。而且,谁的家丑愿意外扬呢?是吧。后来又发生了一些事,觉得确实过不下去了,就提出离婚了。

【否认“炒作说”】

  “我最怕被比赛不相干的事打扰,怎会傻到这时候给自己炒新闻呢?”

  网上有很多人都把你们这次离婚事件定义为一场炒作,说反正要离婚了,就借机炒作一把。马琳:我是一个运动员,不是演员,我用得着靠炒作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吗?运动员的成绩是打出来的,不是炒出来的,炒作对我没有任何好处。我要是有一天出不来成绩了,炒再多的新闻,球迷就会喜欢我吗?肯定不会!再说了,打全运会,我最怕的就是被和比赛不相干的事情打扰,怎么会傻到在这个时候给自己炒新闻呢?如果是有别人在炒作,我只能奉劝一句,凡事适可而止,小心玩火自焚。

  张宁益的母亲郑女士接受采访时说,你父母对张宁益的负面评价,都是炮制的谣言,是为了诽谤张宁益,以达到顺利离婚的目的。对此你怎么看?马琳:长辈不管说什么,都是为了晚辈好,我不方便做评价,双方有一些过激的措辞,我也是可以理解的,不会去怪他们。离婚的事,会按照法律程序进行,我相信法律,法庭外的事情是左右不了法律公正的。

  你有什么话要对张宁益说吗?

  马琳:好好拍戏,好好生活。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